账户内有20万可用资金,周四买了一天期国债逆回购,周五显示账户内仍有20万可用资金,那么,这20万还能继续买吗?
没有卖股票能把证券账户上多余的钱转到银行吗?
公司有过分红,可我账户解冻后可用资金显示为零,啥原因?,求一个专业详细的解答
深圳的投资者中了新债之后,资金什么时候扣,账户里的可用资金够的话会自动扣吗?
股票账户可用资金为 0,但持仓还在,是什么原因?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