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卖股票只是可用资金,不能转银行吗?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6539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是的,今日卖出股票的资金需要下一个交易日才可以转出。
36年国企上市券商,佣金成本价,不能再低了T_T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账户内有20万可用资金,周四买了一天期国债逆回购,周五显示账户内仍有20万可用资金,那么,这20万还能继续买吗?
可以继续买,但需注意资金可用与可取的区别:周四购买1天期国债逆回购,资金在周五当天仍为“可用”状态(可继续用于投资,如买股票、场内基金或其他国债逆回购),但不可取(无法转出至银行卡)。...
小鹿经理 914
没有卖股票能把证券账户上多余的钱转到银行吗?
您好,没有卖股票能把证券账户上多余的钱转到银行!这是可以的,完全是没问题的!想提炼自己炒炒股技巧,咨询我即可
高经理 19567
公司有过分红,可我账户解冻后可用资金显示为零,啥原因?,求一个专业详细的解答
公司分红到账后可用资金为零,大概率是资金去向有特定安排或临时冻结,先查账户明细就能搞清楚。你可以先登录券商APP,找「资金流水」栏——分红到账的时间点后,看看资金有没有被划走:比如自动...
小赵老师 828
深圳的投资者中了新债之后,资金什么时候扣,账户里的可用资金够的话会自动扣吗?
深圳投资者中了新债后,一般是在中签日的当天收盘后进行资金扣除。如果账户里的可用资金足够,系统会自动完成扣款,不需要投资者手动操作。需要留意的是,一定要在中签日下午4点前保证账户有足够资...
资深张经理 429
股票账户可用资金为 0,但持仓还在,是什么原因?
您好,提到量化交易,很多散户觉得遥不可及,其实现在10w门槛就能拥有顶级的专业工具。针对您关注的QMT、PTrade以及自动跟单功能,我给您详细梳理一下。工具对比:1.QMT(迅投):...
小鱼经理 2302
这个该如何取出,资金显示是可用的,然后购买股票也可以用这个钱,但是就是转不出
你好,当日卖出股票的钱当天可以用来买股票,但是不能转到银行卡,需要第2个交易日才能转到银行卡。
资深梁经理 140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