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开证券账户,收开户费吗?佣金怎么收?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6539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开户是免费的,办理开户需要准备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
老牌券商欢迎咨询!佣金成本价!
36年国企上市券商,佣金成本价,不能再低了T_T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低佣金开户,现在还有券商收开户费吗?低佣金低佣金开户费吗?
开户是免费的,不收费,低佣金开户可以先联系目标券商客户经理获得专属低佣开户二维码,现在开户普遍采用网上办理的方式,手机开户方便快捷且无时间限制。只要在手机上下载证券公司官方APP,随时...
资深小静经理 874
现在股票开户收开户费吗?佣金是多少啊?收挂单费吗?
您好,现在办理账户都是免费的额,开户的话准备好您的身份证银行卡即可!现在的券商都是可以网上进行开户。我处开户的话佣金是能做到很低的。联系我会有意想不到的低佣金!
资深刘顾问 14780
开证券账户需要收取开户费吗,现在开证券账户一般要花多少钱
开户前未调整的手续费默认是万分之三,手续费是可以在交割单上进行查看的,建议您开户前咨询线上的证券工作人员协助办理开户,这样的佣金是比较优惠的,而且开户后客户经理可以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服务...
资深张经理 1200
请问股票办理开户是需要什么材料的,还有佣金怎么收?开户费怎么收的?
需要准备身份证以及银行卡,开户是免费的,证券账户开户的方式都差不多的!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主要是下载券商APP按照上面提示开户就行了,找魏经理处开户不营销,咨询佣金直接成本价!!
资深董经理 4985
在苏州想开证券账户如何申请开户佣金收的少
你好,在苏州想开证券账户建议选择上市券商的,打开“叩富问财”,回复“首席李经理”,轻松了解渠道。整个过程只需要几分钟,非常的方便快捷!乡镇用户足不出城手机开户,软件注册验证号码,身份证...
首席李经理 196
证券账户怎么办理?佣金是买的时候收还是卖的时候收
开户都是免费的,买卖都收取的,开户佣金标准是万3左右,证券公司在线找客户经理申请开户能够成本价佣金率,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年满18周岁即可办理,十分钟以内可以完成开户,交易佣金是可以和客...
资深小静经理 220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