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做反手会收手续费吗?反手手续费怎么收?
王经理 +关注
回答时间:2022-05-16 09:31
浏览:3085人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期货反手也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反手相当于就是锁仓,在原来持有单子的基础上重新开一手单子,需要收费,相当于开新单了。
期货的费用分两种方式收取,简单说下:
第一种是固定的金额收取,就是不论期货合约的大小,只收固定的费率,如苹果期货费率是5元/手,这就是固定的。
另一中是成交金额的万分比,费率的大小会因为成交金额的大小来决定,比如螺纹钢期货,根据成交金额的万分之1计算,举例:现价4500元计算,合约单位10吨/手,螺纹钢手续费=4500x10x1%%=4.5元。
开户虽然简单,十几分钟就能开通,但是找一家成本低,系统好,适合自己的期货公司并不是那么容易的,期货开户方面疑问欢迎添加好友咨询我,老牌期货公司为您服务,手续费优惠力度更大,ctp交易通道,对散户十分友好,帮助您实现低成本交易,祝您投资顺利!
服务高于一切,连续获得三年公司最佳客户经理!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