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上海在上海如何开通股票账户呢?有什么要求吗
资深顾问林 在线
帮助7.1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上海市股票开户满足以下就可以需要年满18周岁—69岁之间,提供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在手机上直接办理,16岁—18岁之前需要去证券公司的柜台进行办理,需要额外提供您的您的收入证明。70岁及以上的也需要去柜台办理。超低佣金开户,专业的一对一服务,右上角添加开户
证券经验丰富,在线提供免费一对一指导,低佣金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机构在上海开立股票账户需准备哪些资料?
上海机构开A股(沪市)必须临柜办理、全套证照+公章+法人授权,材料比个人多、审核更严,2026年执行“三证合一”口径。一、境内机构(企业法人)必备材料(原件+公章复印件)**营业执照副...
首席王经理 88
我在上海上班,不是上海人,可以在上海炒股开户吗?
您好!现在开户都是非常方便,网上开户肯定是最方便的。在证券公司开户有几种方式:1、直接在证券公司营业部开户一般比较容易。佣金是默认的,不能调整。此外,在柜台上开户要收费。这两...
资深顾问小晨 6306
在上海怎么开通股票账户?怎么免费办理低佣金开户
申请低佣金的账户这个可以直接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的平台办理,提前进行佣金的协商沟通,这样相对是可以有一定的优惠空间,也是可以节省交易的费用,比较合适的。开户想获取低佣可以参考以下的方式:(...
资深小婧经理 1135
在上海怎么开股票账户?流程是怎样的?,辛苦解答下吧!
上海目前券商股票交易的手续费是默认值水平,交易手续费和您交易的频率以及资金量都是有很大关联的,券商是可以在线办理低佣金账户的,股票开户前在线上客户经理处申请办理低佣金,因为客户经理是券...
资深刘经理 843
我是在上海工作的南昌人,我能在上海股票开户吗?
上海炒股,每家券商的佣金差异都是比较大的=,您现在网上联系客户经理的佣金都很低了的,几分钟就可以完成开户。我司给到您的佣金,一直是极低成本水平!而且规费过户费全包!没有套路!
资深财经理 4051
在上海想开股票账户如何办理费率合理
你好,在上海想开股票账户建议联系客户经理办理的,关注“叩富问财”回复首席李经理。手机上都可以操作的,在上海想开股票账户,办理费率是万3,您的申请渠道会影响佣金多少,关于开户或者有其他的...
首席李经理 32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