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原来开的股票账户,很长时间没用了,会不会被销户?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831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开户年满18周岁就可以办理的,需要本人的身份证和可用的银行卡,手机下载好交易软件就可以办理开户。对比我司的佣金办理,优惠且服务优质!
两融利率5.2!期权一张1.8!手续费交易成本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开设股票账户后,如果长时间不进行交易,账户是否会被注销或产生额外费用??
开设股票账户后,如果长时间不进行交易,账户一般不会被自动注销,但可能会进入休眠状态。具体情况如下:1.休眠状态:如果股票账户长时间不使用,且账户内资金不足一定金额(如100元),证券公...
量化张经理 12019
你好,我股票开户时候的银行卡丢了,然后补了一张,用了很长时间,转入转出都正常,怎么现在不能往股票账户里转钱了?
您好,可能是证件的身份信息过期啦,重新更改身份信息进行操作。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资深陈顾问 3276
之前开的股票账户好多年没用了,现在还能用吗?
之前开的股票账户好多年没用可能进入休眠,需要重新激活才能使用。炒股开户找我佣金低。
陈顾问 12108
你好,我的股票账户好长时间没用了,现在想再启用,怎么查看我的账户交易手续费是多少?
股票开户十几分钟即可办理操作哦,开户直接交易软件即可查询持仓交易哦,开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直接网上办理,佣金随便对比,资金量大更低,预约即可免费在线开户,开户24小时在线办理!!
黄经理 4504
你好,我2007年4月6号开的股票账户,现已忘了密码,应该怎么办理?很长时间没交易了,想重置密码。
您好,想要重置密码可以找客户经理处理,欢迎咨询。
高级顾问郝 2941
我的股票账户如果长时间不用会不会自动注销?
可能会进入休眠期,可以直接网上新开一个优惠账户使用,找客户经理提供开户链接即可操作开户,主要还是交易量和资金量决定了佣金的高低,现在预约就可以享受到低手续费!上市老牌券商!
元 经理 1068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