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情况年满七十不能做期货我今年已七十了思维还是五十岁的思维敏捷果锐请问我还能做期货吗
玉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玉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70岁年龄已经比较偏大了,是不是以交易期货的,因为国内的正规投资,风险和收益都是共存的。所以如果说您之前没做过几回,那70岁肯定是不能再去想着交易,期货,如果说你之前做过,那你可以在自己的原账户进行交易。

如果有之前的交易经验,那70岁左右还是可以进行交易期货的,但是一定要了解期货的风险,而且不能去进行自己的养老金交易,只能是闲散资金。

想了解关于起火更多的知识,欢迎您添加我好友,随时咨询预祝您投资顺利。
国内双A优质期货开户 解决交易问题 大幅优惠交易费用 专业服务支撑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3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1,我年令超过七十岁,是否可办账户?2,能否办低佣金的交易
一般我们开的账户佣金都是万三左右,如果要开比这个佣金还要低的账户,那就需要通过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来协商了。证券公司交易的手续费是包括佣金、规费、过户费的。手续费方面,您可以自行联系客户...
首席王经理 2333
开户有年令限制吗?是不是年龄超过七十岁不能开户。
有年龄限制。超过70岁是得临柜办理的,开户可以选择您中意的证券公司,备好本人二代身份证和常用银行卡。非常方便快捷,您只需免费开个户,剩下的有我为您服务!联系我开户,佣金可以直接给您去申...
资深黄经理 5700
七十岁以上不能炒创业板吗?为什么?
七十岁以上的投资者可以参与创业板市场的交易,并没有明确的法律规定禁止他们这样做。然而,考虑到创业板市场的股票波动较大,存在较高的风险,这可能不适合风险承受能力较弱的老年投资者。年龄较大...
封经理 39733
快七十岁了。需要为自己买份l什么保险呢?听说己经没什么可选的了!好在身体还健康
您好,快70岁的老人,可以考虑医疗险和意外险,具体情况,您可以点击头像,添加我的微信,一对一咨询。
资深赵经理 2098
你是哪家券商的,七十岁以上要临柜开吗
您好,无法给年龄在70岁以上的客户进行线上开户,所以只能到营业部柜台办理。根据证监会相关规定,为了节省成本,一定要选择低佣券商开户!在科技如此发达的今天都是在手机APP开户,所有人在手...
资深毛经理 3085
七十岁以上不能炒创业板吗,是真的吗
创业板开通要求满足近20日日均十万和两年的交易经验,年龄不是限制条件。您加我微信,详细解答您的开户事宜。开户选一个上市券商,开户证件:开户本人身份证、银行卡,除了手机开户,也可以前往营...
资深董经理 2285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