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几年前在外地开了一个股票帐户,今年回家了,因为转帐不但收费,而且麻烦,所以我想在本地重新开户,请问怎样才能销掉以前的帐户?
证券小罗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118 好评45 入驻3年
叩富问财官方评定为【优质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证券小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如果您的股票账户未满三个,可以直接在本地另开账户;如果已满三个股票账户,需要注销不用的账户或进行转户。

销户,如果证券账户(深圳户和上海户)从来没用过,或者没有股票、基金和资金等那么可以选择直接销户,因为销户比转户更加方便;转户就是深圳账户转托管,上海撤销下挂,直接把整个账户转移到另一家,建议有市值的账户可以进行转户。

无论是销户还是转户(只需要1-2天时间),如果原券商给出“任何理由”不给你办理,或者拖延办理,直接投诉即可。

不同证券公司的销户流程可能不一样,具体以证券公司规定为准,建议联系您的开户证券公司详询。销户、转户一般需要带上身份证前往柜台办理,部分券商支持手机销户,具体需要电话咨询您开户所在券商。另外券商一般都提供“一柜通”服务,让您人在异地也能办理柜台业务。需要提前致电原开户方,预约您所在城市营业部的办理时间,避免长时间等待。

如有其他投资理财方面的问题,欢迎点击头像继续咨询。
智慧创造财富、专业成就价值。老牌券商,竭诚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想办理1个股票帐户,怎刅理呀?
现在开户费率一般在万2.5,某些证券公司可以低至成本价,而且无资金量要求,因为通过线上的客户经理协助开户的,这样就可以帮您调整佣金率费。开户操作简单快捷,线上或柜台办理开户均可,带上身...
资深小陆经理 191
几年前在中信建投证券开了一个户,想销掉怎么办?
几年前在中信建投证券开了一个户,在开户软件上即可完成销户,券商的开户交易费用通常是可以协商的,手续费根据遇到的证券公司和客户经理不同而不一样,因此想要获取低佣金的账户建议您提前与理财经...
资深小陆经理 9998
一人可以开设多个股票帐户,我想请问原来帐户上的打新额度是否可以在新帐户中使用?
现在一个人可以开3个证券账户的,股票账户的开通,股票手机APP开户前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现在就可以炒股开户,只需您1个电话,开户联系我,我司费用价格全包更优惠,拒绝任何套路!
资深小桃经理 11355
我有一个股票帐户了,想开第二个股票帐户,怎么个开户流程?
券商的开户佣金默认是在万三,佣金会根据您交易资金量的大小和交易频次的高低给出相对应的优惠策略。可以在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下调佣金,因为线上的客户经理可以申请即可帮您降低佣金。现在是可以选...
资深张经理 10371
您好:我想请问为什么现在股票帐户不能转帐?转出转入都不能,结果是说算轧差错,在几年前也是同样问题,后来开户人去办理后转帐正常。现应该怎样做?谢谢
可能是银行卡没有绑定好,也是要在交易时间转账。
资深唐经理 928
十几年前的股票账户还能用吗,要新开吗
十几年前的股票账户如果长期未使用,建议先确认是否处于休眠状态。根据规定,三年无交易的账户会被转为休眠,可通过手机或临柜激活。如果账户遗失或无法找回,需要新开。开户免费,周末也能手机办理...
小怡经理 163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