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纳智能在10.18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理财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4万 好评2.3万 从业4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理财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现在来不及,需要1万元市值保持20个交易日以上,
股票佣金超低价!两融专项利率低至3.8%线上开通!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金现代在4.20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是来不及申购该新股的,建议您现在股票开户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祝您投资愉快!
张经理 6037
科创板新股瑞华泰在4.19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肯定是来不及了,满足不了新股申购的条件的,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2759
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到底怎么做?
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不低于1万的,现在开户是来不及的,我司佣金成本价的
资深何经理 2644
深圳瑞捷在4.7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申购新股需要有打新额度的,需要满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以上的资金量的
沈 经理 2369
中集车辆在6.29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投资者参与新股申购是需要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股票市值要求的,可以在交易软件上查看是否有新股申购额度,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Miss张 2022
科创板新股安达智能在4.6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你好,科创板的新股安达智能在4月6日进行申购,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的话来不及了哈,因为股票账户它要在打新的话是需要您满足,有遗忘的股票市值,20个交易日才能好参与电网,投向联系...
赵经理 86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