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我打新股中签了要做什么操作呢?
理财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4万 好评2.3万 从业4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理财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如果中签了,您保证账户内余额充足就可以啦,祝您中-签
股票佣金超低价!两融专项利率低至3.8%线上开通!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从现在看,如果科创板打新股中签了,应该什么时候卖?
开板了就可以卖出的,是需要满足20日日均50万才能办理的,需要开通科创板权限和有沪市新股申购额度的,科创板开通条件是硬性条件的。欢迎咨询低佣开户!科创板我司的交易费用行业超低...
资深黄经理 78298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想问下老师的建议,,想问一下老师的建议
打新股中签了,转入的资金根据中签的股数和中签的股价,可以直接进行计算的。或者是咨询自己的客户经理
张经理 1581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麻烦说的越详细越好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关于新股申购的问题。**1.中签后需要存入多少钱?**新股中签后,您需要确保在T+2日(即申购日后第二个交易日)下午16:00前,您的股票账户里有足够的可用资金来缴...
资深王经理 2073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哪位老师可以详细说下
您好!我是您的专业券商客户经理,关于打新股中签后存钱金额及风险问题,我和我们的擒牛小组能为您提供清晰解答与专业提示。擒牛小组熟悉新股发行规则,不仅能帮您精准计算缴款金额,还会实时跟踪新...
赵经理 2184
科创板打新股中签了的话,是稳赚不赔吗?
科创板打新股中签的话,并不会保证稳赚不赔的。
毛顾问 12634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打新股中签需要缴款,具体看您中了多少股,中了什么新股,一般会有短信通知或者有工作人员电话通知的。打新股存在一定的风险,一般来说新股上市当天上涨的概率比较大,当然也有破发的,具体得具体个...
李经理 192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