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跌30个点还有必要持有吗?基金大跌是卖掉还是继续持有
基金大跌后,已经亏损20%,还能涨回来吗,要继续持有吗?
我想让你帮我看看我持有基金能不能继续持有,为什么都在跌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