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闫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打新债跟券商开户其实关系并不大的,打新债中签了就需要缴纳钱了,没有中签的话,可以不需要资金就可以打,打新债要提高中签率的话,就要多开几个账户,一个人是可以开3个股票账户的。每天坚持的打,就可以了。
至于券商,建议你选择大型的,知名度比较高的,佣金费率低的好。
如果你要开一个低佣金证券账户的,可以咨询我办理,我司上市券商可以给你一个低的佣金费率和一对一服务。
股票开户 : 低佣金 大券商 高质量服务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