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分红前卖出好还是持有好?分红会不会扣税?
资深小金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3万 好评538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金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可以在分红前卖出,也可以继续持分红后卖出,至于到底要不要找股票分红之前卖出,得看具体的情况,若是股票分红之前股价大涨了,达到了你设置的止盈点,可以选择卖出,因为股票分红看似没有什么实质性奖励,但是也有一种激励股价的因素在里面。
您的每次询问,都是对我最大的信任!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持有的股票,分红时间临近,可我急需用钱,是在分红前卖出好,还是等分红后再卖?​
在分红前卖出还是分红后卖出股票,主要取决于你的资金需求和对市场走势的判断。如果你急需用钱,且对股票未来走势不太有把握,那么在分红前卖出可能是较为稳妥的选择。这样可以确保你及时获得所需资...
首席黄顾问 10504
股票分红如何扣税?持有时间怎么算?
开户分为手机开户和营业部开户,建议开户前多找几位客户经理对比佣金,选择超低的开户,一步步录入资料即可,欢迎各位投资者随时与我沟通交流低佣开户的问题和需求。
资深李经理 66663
股票分红后做T会不会扣红利税
分红后日内做T、收盘股数不变→不扣红利税;只要净卖出或跨日做T→就可能扣税。
珍珠大王驾到 36682
2017股票分红扣税规则是怎样的?股票分红要交税吗?
股票所得红利扣税额度跟持有股票的时间长短有直接关系,账号是可以在网上进行办理开通的,佣金是非常的优惠的价位
资深何经理 19558
股票分红之后卖出的话怎么扣税?扣多少?
您好,扣税标准1.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税率:20%扣税方式:卖出时扣税为分红金额的20%。2.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税率:10%扣税方式:卖出时扣税为分红...
H先生 44100
股票分红之后卖出的话怎么扣税?扣多少?,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税率三档(现金分红、送红股都按这个)持股≤1个月(含):20%1个月1年:0%(免税)注意:是从买入日算到卖出前一日(自然日),不是从分红日算。
财经小李子 80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