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在北京开的户,现在休眠了,要怎么办
理财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4万 好评2.3万 从业4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理财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需要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去柜面重新激活,但是建议重新开一个账户,手机上就可以完成
股票佣金超低价!两融专项利率低至3.8%线上开通!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在北京开的户,现在不在北京上班,在外地,我想开通创业板的交易权限,不知道该怎么办。还要回北京去办理吗?
地点不影响,网上联系客户经理协助办理。开低佣金账户可以找我,上市公司专注成本价费率,融资利率5.0,右上角欢迎咨询。
资深吴经理 10957
我在南山科苑北开的户,现已休眠,请问可以在龙华解除吗?都要什么证件?
需去营业部进行办理的,账号可以在网上进行办理开通的,佣金极低的价位的
资深何经理 7379
我在你们这开的户,账户号码忘了,怎么办
忘记账户密码是可以在软件内找回的,或者建议您可以新开账户,现在网上开户的佣金也比较低了。我司给您的佣金含规费过户费!直接给到成本附近!绝不私自修改!
首席王经理 8553
什么是休眠账户?如何激活休眠账户?​,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您好所谓休眠账户是指期货账户开通之后,账户内长期没有资金,没有交易。账户会自动进入休眠状态。想要激活账户也很简单,先往账户入金,在期货公司的。APP上面申请激活即可。不明白,您可以直接...
期货江经理 1997
我是1997年开的户,现在应该是休眠了,不能用了,也忘了原来的账户资料信息了。怎么办?重新开个户吗?
可以滴,欢迎咨询我了解。开户关键看谁家的交易佣金低点,不同的证券公司、不同证券营业部之间的佣金是不一样的。新开户对资金量是没有要求的,直接下载证券公司开户软件,与客户经理沟通手续费率即...
安经理 1917
为什么我的证券账户变成休眠户了
开户选择大券商大平台比较好,>18岁持有一证一卡就可办理开户,开户欢迎点击我头像详细交流。证券开户线上办理就可以了,
黎经理 992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