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所新股打新规则是怎么规定的呀,有人能说说不?
新股打新需要满足什么持仓市值门槛要求?
可转债打新和新股打新有什么不同,连云港两种打新模式的核心差异在哪?
怕错过新股打新,预约打新条件单能自动申购吗?会不会漏签?需要手动操作吗?
科创板新股打新,开通权限后就能马上申购吗?有持仓时间要求吗?
开户地址填写异地,影响新股打新市值分配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