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开户需要本人去吗
小宇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5万 好评567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宇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开户本人开户,不用去营业部办理。选择哪家证券公司开户是客户自己的权利,开户是很简单的,持银行卡(办理三方存管)和二代身份证;手机开户几分钟就可以了,开户找我方便可靠交易手续费优惠。欢迎咨询!期待您的咨询!
股票开户,支持全国办理。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网上就可以股票开户,为什么还有人去营业部开?
您好~网上就可以股票开户,为什么还有人去营业部开?现在开户是不需要去营业厅的,在家用手机就可以开户的,开户是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的,你去营业厅开户佣金是默认的会比较高的,你可以在网上找客户经理帮你开...
资深顾问林 11894
国债到期后后必须本人去取吗?
1321
长城股票开户如何办理?需持什么证件去办理?一定要本人去才可以股票开户吗?
股票开户详细教程:炒股开户满足18岁就可以了;需要准备好您的身份证和一张正常使用的银行卡;"1、下载自己选择的证券公司APP,然后进行注册登录;2、填写个人资料,上...
证券刘经理 5045
为什么股票开户必须要本人去呢,别人代去不可以吗?
你好,股票开户需要实名制的,也是为了保护投资者的安全,现在网上开户很方便,不能营业部的话,用手机在家就能开户了,我司费用一口价低到您满意!
客户经理华 16255
股票开户为什么必须要本人去?
开户本人就可以办理的,开户可以直接选择上市券商,费用是可以协商的,身份证和银行卡都是可以办理的,我司两融可以做到4.99,期权低至1.8,支持量化。
吴顾问 11417
是不是所有的股票开户都必须本人去啊?
您好,现在股票开户网上就行,银行卡身份证备好,联系右上角客户经理开户,您可以和客户经理申请免费的VIP账户,还可以和客户经理商议低佣金率,线上客户经理一对一免费指导!手机股票...
资深顾问苏 947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7,98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