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是中签后才缴款,那股票账户没钱可以打新嘛?
理财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4万 好评2.3万 从业4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理财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没钱也可以打新,但是缴款的时候要保持账户余额充足
股票佣金超低价!两融专项利率低至3.8%线上开通!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股中签了不缴款会有什么后果?“弃购限制” 是怎么回事?
打新股中签后不缴款,后果主要取决于你所在的市场(A股/港股):A股市场(最严格):弃购限制:根据规定,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将被列入“黑名单”。处罚措...
文文顾问 2245
新股中签后怎么缴款?忘记缴款会有什么后果?
新股中签后,现在都是自动扣款,不需要你手动操作。你只需要在T+2日(中签公布日)下午4点前,确保股票账户里有足够的“可用资金”即可,系统到时会自动扣除。如果忘记缴款,后果挺严重:首先,...
文文顾问 2723
新股中签后,一般需要在什么时候缴款?
一句话核心规则T日申购新股,T+2日16:00前证券账户备足可用资金,晚间清算自动扣款,超时视为弃购。
2061
可转债中签后怎么缴款?没钱会怎样?
您好,可转债中签后缴款流程其实相当便捷。当您通过券商交易软件申购可转债并中签后,系统会自动在T+2日(申购日后第二个交易日)从您的股票资金账户中划扣相应款项。您只需确保账户内有足够资金...
小李经理 2331
新股中签不缴款有什么影响吗?新股中签的佣金和普通账户的佣金是一样的吗?
您好:申请优惠佣金,必须在开户前先联系客户经理,投资者可以在开户前联系张经理申请一个比较优惠的交易佣金,开户联系张经理,智能条件单免费送。佣金的收费标准主要包括:1、印花税是国家要求卖...
首席张经理 1431
如果我新股中签了,是要马上缴款吗?
新股中签当天就需要缴款的,我公司办理股票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了解
祝经理 1386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