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08年办理了股票开户,之后一直未操作,现在帐号可能已经冻结了,帐号和密码也记不清了,请问我现在想炒股要怎么操作?
理财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4万 好评2.3万 从业4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理财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您的账户应该是被冻结了,需要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去柜面办理解冻,或者重新申请一个账户,现在投资者都是直接在网上开股票户,线上开户方便省心十几分钟就能办好了,预约我网上开户,祝投资愉快
股票佣金超低价!两融专项利率低至3.8%线上开通!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是08年开户,买了股票,但以后一直没有操作,我现在想了解我当时买的股票现在的情况,和我的情况。
建议联系客户经理或者客服查询,一般这这种账户都会休眠的,欢迎前来咨询提供在线指导
资深陈经理 6772
你好,可以咨询吗?2007年5月我在贵公司办理了股票开户手续,2009年之后一直未使用,现在发现账户号已冻结,请问如何解冻、激活?
你好亲,随时都可以咨询额;老账户长期不用会进入休眠状态,需要营业部激活才可以使用的;开户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即可右上角联系我办理开户,佣金更美丽~
你的客户经理 5937
以前开过股票帐户,现在想再用,但帐号、密码都忘了,咋办?
你好,如果之前开过股票账户,可以考虑以下解决办法1-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前往开户的证券公司柜台进行自己的账号激活,长时间不使用自己的股票账户,账户可能会变成休眠账户;2-如果忘记...
资深顾问闫 19907
我2009年开户炒股后没有再使用过该账户,请问是否是被冻结了?我现在想重新使用,请问需要怎样开通,解冻需要交钱吗?谢谢
朋友您好:长期未使用的的账户,账户里面又没有资金的话一般会进入休眠的,需要在营业部柜台办理激活才可以;支持P-trade/QMT量化交易,佣优/融资5.5,欢迎详聊~
你的客户经理 7465
我想保留华泰,自己都不清楚怎么在华宝也有帐号,但一直没有用过,想注消提示其他的券商股票不能操作,必须全部取出。
注销华宝账号提示要把其他券商股票全部取出,这是因为股票托管等规则的限制。一般来说,要注销证券账户,账户得处于正常可操作且没有持仓等业务关联的状态。你可以先确认华宝账户里的股票是不是从其...
资深张经理 538
股票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都记不清了,该找哪里处理?
别着急,这种情况很常见。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记不清了,直接联系您开户的证券公司就能解决。最稳妥的办法是通过券商官方APP的“忘记密码”功能,开户点击头像就有我的联系方式,随时在线帮您高效...
高级胡经理 94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7,98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