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08年办理了股票开户,之后一直未操作,现在帐号可能已经冻结了,帐号和密码也记不清了,请问我现在想炒股要怎么操作?
高级顾问李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13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高级顾问李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老的股票账户休眠,可以本人带身份证到证券营业厅激活还能使用,现在每人可以开3户,新开户更方便佣金也更低,联系我申请优惠!
免费开户,低佣金股票、基金,两融交易!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是08年开户,买了股票,但以后一直没有操作,我现在想了解我当时买的股票现在的情况,和我的情况。
建议联系客户经理或者客服查询,一般这这种账户都会休眠的,欢迎前来咨询提供在线指导
资深陈经理 6749
你好,可以咨询吗?2007年5月我在贵公司办理了股票开户手续,2009年之后一直未使用,现在发现账户号已冻结,请问如何解冻、激活?
你好亲,随时都可以咨询额;老账户长期不用会进入休眠状态,需要营业部激活才可以使用的;开户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即可右上角联系我办理开户,佣金更美丽~
你的客户经理 5914
以前开过股票帐户,现在想再用,但帐号、密码都忘了,咋办?
你好,如果之前开过股票账户,可以考虑以下解决办法1-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前往开户的证券公司柜台进行自己的账号激活,长时间不使用自己的股票账户,账户可能会变成休眠账户;2-如果忘记...
资深顾问闫 19858
我2009年开户炒股后没有再使用过该账户,请问是否是被冻结了?我现在想重新使用,请问需要怎样开通,解冻需要交钱吗?谢谢
朋友您好:长期未使用的的账户,账户里面又没有资金的话一般会进入休眠的,需要在营业部柜台办理激活才可以;支持P-trade/QMT量化交易,佣优/融资5.5,欢迎详聊~
你的客户经理 7443
我想保留华泰,自己都不清楚怎么在华宝也有帐号,但一直没有用过,想注消提示其他的券商股票不能操作,必须全部取出。
注销华宝账号提示要把其他券商股票全部取出,这是因为股票托管等规则的限制。一般来说,要注销证券账户,账户得处于正常可操作且没有持仓等业务关联的状态。你可以先确认华宝账户里的股票是不是从其...
资深张经理 528
股票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都记不清了,该找哪里处理?
别着急,这种情况很常见。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记不清了,直接联系您开户的证券公司就能解决。最稳妥的办法是通过券商官方APP的“忘记密码”功能,开户点击头像就有我的联系方式,随时在线帮您高效...
高级胡经理 93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