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开过股票帐户,现在想再用,但帐号、密码都忘了,咋办?
我2009年开户炒股后没有再使用过该账户,请问是否是被冻结了?我现在想重新使用,请问需要怎样开通,解冻需要交钱吗?谢谢
股票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都记不清了,该找哪里处理?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