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账户办理还需要再去到营业部现场进行操作的嘛?
理财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4万 好评2.3万 从业4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理财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看您怎么方便,股票开户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是可以手机上开户办理的,不收取任何费用,佣金方面低至成本价,欢迎了解!!!
股票佣金超低价!两融专项利率低至3.8%线上开通!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是2008年在西市场附近的股票营业部开的户,现在不能交易创业板,应该怎么办?还需要再去开通权限吗?
创业板开通条件是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两年交易经验,现在投资者可以直接在网上开通权限的。我司的佣金竞争力明显,说多低就多低!不怕您对比!!
资深高经理 4324
办理股票账户一定要去营业部现场办理吗?这边附近没有营业部怎么办?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目前开户佣金费率一般默认是万3左右的,同一家公司,不同的营业部佣金都会有差异的。单独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开户佣金是比较低的,因为目前各大券商都会赋予证券公司的...
资深小周经理 9782
我看股票官网上有个预约开户,点那个就能直接申请开户了吗?还需要去营业部现场办理吗?
券商都是全国各地基本都有营业部%,在手机开户很方便,也不一定要去营业部,我司可以让您的交易手续费直降成本价!!
资深董经理 5010
开通股票账户需要去营业部办理吗?附近没有营业部啊可以上门办理吗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现在证券开户的手续费是万分之三,市场上默认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不过佣金是可以被客户经理调整的,建议您单独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进行开户,这样就可以免费为您办理到一个...
资深小周经理 8745
仁寿县炒股开户,现在还需要去营业部吗?电脑可以开户吗?
现在办理股票开户都不需要去营业部的,直接在网上操作也是一样的。
毛顾问 10057
北京的朋友现在做股票交易,还需要去营业部柜台办理吗?
您好,北京的朋友现在进行股票交易,直接在手机上就可以开通账户,不需要前往营业部办理。炒股是需要新开账户的,开户无需去券商柜台,目前券商的线上服务已经非常成熟了。找我开户,佣金是您想不到...
高级胡经理 13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