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票为什么总是被套?
赵经理 +关注
回答时间:2022-04-08 18:36
浏览:2440人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炒股的话是需要您多了解股票的相关知识的,然后选择比较不错的股票进行买入,那么被套以后可以有卖有买进行分批解套。那么股价有高有低的,股性有死有活的,您手上持股较多的话,不妨可以采取分批解套的方法,将手中已经解套的个股分批卖出就可以了,那么卖出的同时,可以另行补进强势股就可以了。
然后的话可以进行调整结构适时换股的。如果在暴跌后,股价泥沙俱下的情况下,此时您要全面审视自己手中的股票了。对主力前期经过一番恶炒之后,股价绝对值居高不下,尤其是那些不靠企业内在价值提升,股价高挂的,应予以抛弃与回避就可以了,只选择和保留未来有可能演化成强势股的品种并逢低吸入就可以了,这也是解套的方法。
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司上市公司竭诚为您服务,点击右上角,线上一对一指导,欢迎联系!
律己廉为首,做人德在先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