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已有上海账户,几年前未开深圳账号,现在想开,需要哪些材料?
首席刘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746 好评7015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刘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开户是一起开通的,准备银行卡身份证,然后预约客户经理即可开通,网上开户只需提前准备本人的有效二代身份证及四大行银行卡--预约客户经理--扫描二维码--资料填写--风险测评--视频见证即可完成,网上开户佣金低欢迎预约!
低佣金无条件开户,一对一咨询免费开户,前十券商从业欢迎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是十几年前在花都开的股票账号,当时有使用几年,后来一直没有用,我忘记了账号和密码,请问该怎么找回?
您好,可以找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找回账号。建议你重新开一个低佣金的使用,股票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以及银行卡,开户都是免费的,只有交易时才会收取佣金,联系我司开户佣金可以优惠到底!
首席林顾问 5787
你好,几年前开通了北交所,现在为什么不能买?
您好,北交所开通默认佣金一般万三左右,联系客户经理手续费比较低,联系小婧经理直接协商。北交所首次办理都可以在手机上开通,需要的条件是:两年及以上的证券投资经验(包括股票、期货等)开通前...
资深小婧经理 10251
你好,我几年前开的股票账户,想咨询下现在的交易费是多少钱?我之前的账号能不能调佣啊?
你好,不同公司的交易费用是不一样的,你想要调低可以和客户经理进行协商。
高级顾问张 4009
您好,是这样的我在几年前在达州开的户,现在想重新使用,但是己不得账号了,不知能不能找回啊。
你好亲,理论上是可以找回的,但是老账户找回比较麻烦,佣金非常高,千几的水平,建议可以直接线上渠道新开户,几分钟就可以搞定了;30多年老券商,地板佣/融资5.5,免费QMT/P...
你的客户经理 3266
我十几年前开的股票帐号,有好几年没用了,现在还能用吗?
您好,账户长时间不用会休眠的,需要去营业部办理激活才可以的。我们公司实力强,佣金还很便宜!欢迎点我咨询!
资深高经理 12942
几年前的账户。知道开户号。密码忘记,需要怎么办理
如果您忘记了几年前的账户密码,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办理:首先,您可以尝试通过手机APP或官网的"忘记密码"功能进行重置,通常需要验证身份信息。如果无法在线重置,建议您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开户...
小怡经理 113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