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交易场内基金的话,有没有印花税?还是只有卖出股票才收印花税?
股票的印花税是买卖各收一次还是一共只收一次啊?
现在股票开户要收印花税吗?
交易可转债收印花税吗?
广州股票交易的印花税是怎么收的,只有卖出的时候收 1‰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