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现在股票的印花税是怎么收的?
小林 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2万 好评1006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林 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这个都是一样的标准,千分之一,这个是国家收取的
手续费极尽优惠,5年从业经历。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韶关交易场内基金的话,有没有印花税?还是只有卖出股票才收印花税?
你好,一般来说股票才需要印花税的哦,在韶关交易场内基金,无论申购赎回还是买卖,都不需要缴纳印花税,我这边就可以低佣金开户的!点我头像或者预约就可以办理!
首席卢经理 501
股票的印花税是买卖各收一次还是一共只收一次啊?
目前开户佣金普遍在万2.5到万3之间,具体佣金费率会因券商、投资者的资金量、交易频率的不同而有所差异。如果您想低佣开户,建议您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协商各项佣金费率,降至最适合您的水平,然后...
资深杨经理 15890
现在股票开户要收印花税吗?
股票开户没有任何费用的,印花税是在您卖出股票时收取,需要您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官方开户软件上面就能办理,联系我,手续费您了解到行业能多低开户无资金量给您直接调!仅康经理一家!
资深康经理 13003
印花税:印花税的税率是多少?在什么情况下需要缴纳印花税?
您好,目前股票开户的话,佣金是可以调整的,因为大部分证券公司的交易佣金一般都在万三左右。领受具有法律效力的凭证的行为所征收的一种税。对于股票市场而言,这是国家税收的重要来源之一。只有卖...
资深万经理 3142
交易可转债收印花税吗?
**永久免收印花税**,成本比股票低很多。
证券董经理 107
广州股票交易的印花税是怎么收的,只有卖出的时候收 1‰吗?
在广州进行股票交易时,印花税的收取规则是比较明确的。目前,印花税确实是在卖出股票的时候收取,收取比例是万分之五。也就是说,只有当你把手中的股票卖出去时,才需要缴纳印花税,买入股票的时候...
资深张经理 37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