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增发是大利好吗?
资深刘经理 在线
帮助4.7万 好评7.5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增发其实就是利空,因为很多股民投资者都会认为股票增发,其实就是上市公司或者大股东圈钱的一种行为,一旦股票增发投资者们会用脚投票,引发二级市场股票抛压加大,股价出现下跌。

强者恒强,炒股就炒强势股,百看不如一练,加入叩富【狙击强势股】争霸赛,与高手为伍,学会交易强势股!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俯首为牛,投资路上为您拓荒;
萤火微光,为您点亮投资梦想!
如您有问题想要咨询,请及时联系我!
擅长科学资产配置,专业解答基金投资问题,提供1v1投顾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2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融资买入的股票增发,增发的股份是直接到投资者账户吗?
融资买入的股票参与增发,增发的股份会直接进入你的信用交易账户,和普通持仓的增发股份到账规则一致,因为你是融资买入股票的持有人,享有股东对应的增发权利,只要你按要求完成增发缴款,增发的股...
资深张经理 110
股票增发 为什么要定一个增发价?这意义是什么?增发股票 用当前价格增发不好吗?为什么要定一个低的价格增发?
股票增发,要卖一些新的股票出来,卖就得有价格。
客户经理华 12852
公司定向增发是利好还是利空?为什么?
您好,定向增发是利好的,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了,现在在开户是很方便的,在手机上几分钟就可以办理好的,交易佣金我司优惠到底的!不怕您去比较的!
首席南经理 9857
股票增发对后市的影响大吗?
您好,股票增发对后市是有一定的影响的,我司上市券商佣金低欢迎了解
【杨经理】 8233
增发股票是利好还是利空,有高手来说说吗?
增发股票本身是中性的,关键看“钱拿来干什么、谁来买、价格怎么定”。用途:若募资投向高回报项目(如扩产、并购优质资产),且IRR显著高于股本成本,可增厚EPS,视为利好;若用于偿债或补流...
首席常经理 6311
股票增发是提高收益的意思吗?增发之后的股票是上涨还是下跌啊?
股票增发是再次发行股票进行融资,定向增发、公开增发。一般增发短期内是个利空。
客户经理华 444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