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要求开通料创板权\,怎样开通。。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6539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科创板开通条件: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满足条件后手机线上即可申请的。
我司办理开户,佣金低至成本价!点我头像咨询!
36年国企上市券商,佣金成本价,不能再低了T_T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债和打新股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安全、更容易中?
打新股需要持有对应市场股票市值才可获得申购额度,中签后缴款金额较高,潜在收益丰厚,但新股存在破发风险,可能造成本金亏损,中签难度更大;打新债无需股票市值,开户就能参与,实行信用申购,中...
2236
我想开通打新债,怎么开通?请客服回复
开通打新债权限,需先满足条件,然后在券商APP内操作开通。
小思经理来咯 1363
2025年科创板怎么开通?开通的条件是什么?具体流程说一下
现在开通科创板需要符合的条件有前二十个交易日日均资产50万并且投资者需要具备24个月交易经验。现在股票开户的交易手续费在万2.5,不同的开户渠道给到您的佣金是不一样的,如果您对佣金有要...
资深小梦经理 6542
我想问下,证券帐户打新债靠谱吗?
1.打新债是利用证券账户参与可转债或可交换债申购,风险相对较小。2.中签率一般不高,需合理配置资金并关注发行公告。3.新债收益稳定,适合稳健型投资者。4.不建议盲目跟风,需结合自身风险...
小鹿经理 449
没有开通可转债权限可以打新债吗,需要重点留意哪些方面?
您好,不可以的,开通可转债是需要2年交易经验和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10万元资产量。开户可以找我!我司的佣金一定让您满意!给您全佣没有套路!而且什么软件都支持的!!
首席李经理 2757
北交所可以打新债吗,需要重点留意哪些方面?
可以打:开通北交所权限就能打,无市值要求风险大:破发概率比沪深转债高很多,波动更大中签尽量上市首日卖出,别长期拿
平安喜乐 95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