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我在三立期货做半年了,怎么知道我的手续费贵不贵?
王经理 +关注
回答时间:2021-09-26 17:21
浏览:2603人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首先三立期货是正规的期货公司,三立期货手续费普遍都是比较贵的,因为排名不是很靠前,交易客户群体量不大,所以多少收取一些高费用是很正常的现象,想要知道你的手续费贵不贵,可以添加我的微信,我给您具体看一下哪个品种,或者是直接给发送手续费表,参考一些就能够很清晰看到了。
期货手续费也跟开户有关系的,如果是在期货公司营业部办理的账户,那手续费自然是相当贵的,毕竟是期货公司默认收取的,属于高标准手续费了,但是如果在网上办理账户,就可以跟期货经理协商帮助降低,这里面就注意了,有的期货经理是需要资金要求和交易频率的,优惠力度大小跟这个有关系。所以网上说的这么好,做起来也不是那么简单。
如果是在三立期货开的账户,费用贵了,想要大幅度降低,欢迎您联系我,给您满意的解决方案。
期货开户首选名国内排名靠前的券商背景期货公司——投研团队实力强、CTP主系统直连期货交易所、
(每个不同的通道都是存在优点和缺点的,比如恒生系统的优势就是可以盘前下单到服务器,ctp系统的优势在于开放的API接口,使所有交易指令直接进入交易所。这也是深受大众投资者喜欢的原因)
开户预约我,低成本办理期货账户,全程细致服务,让您操作期货变得更加轻松
服务高于一切,连续获得三年公司最佳客户经理!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