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深圳开的户,回重庆好几年了都没操作过,现在账户属休眠账户,现在想激活,可以直接在重庆这边办理激活吗?
首席南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8万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开户不收取费用,下载一家公司的官方APP就可以,随时预约,每家公司佣金差别是很大的,选对券商,交易手续费才低,选择南经理不后悔
专项融资利率4.0%-5.0%,期权1.7,全国在线低佣开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什么是休眠账户?如何激活休眠账户?​,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您好!休眠账户一般是指投资者在一定时间内没有进行任何交易操作,账户处于闲置状态。具体的时间规定可能因券商或金融机构而异,通常为一年或三年。开户不妨考虑一下我们,佣金能够做到券商优惠价的...
资深胡经理 1868
我的股票账户在休眠状态,现在想重新启用应该如何办理?在哪激活?
您好需要带上您的身份证前往营业部激活,建议您网上开户也比较方便。佣金也会更低一些。我司的佣金针对线上客户推出新政策!直接一口底价!各项费用全包!
首席林顾问 5060
深圳投资者的股票账户如果休眠了,重新激活需要验资吗,还是直接激活就能用?
深圳投资者休眠股票账户重新激活通常不需要验资,可以直接通过券商APP或线下营业厅办理激活手续。休眠账户激活需本人携带身份证到营业厅办理,或部分支持线上激活。激活后账户恢复正常交易功能,...
首席毛经理 290
我股票账户有好几年没有用了,现在想用不知道怎么激活 ?我本人现在不在本地怎么办
你好,可在手机上激活或者联系你的客户经理,祝你投资成功!
周顾问 2030
我的好几年没有用炒股帐户了现在想用不知道怎么激活,我本人现在不在本地怎么办?
如果需要激活的话,需要带上身份证去营业部办理,对你有帮助。
股票杨经理 4453
以前东海开的户,好几年没操作了,现在不记得账号和账户,该怎么操作?
您好,现在忘记账户的,是可以直接咨询客户经理帮助您进行查询的,密码都是直接进重置就可以的,股票开户现在可以在网上开户!直接预约办理账户,您的佣金费用超值超低价咨询!
资深刘顾问 258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