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买卖股票?需不需要自己去营业部办?
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347 好评105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不一定,也可以在证券公司的app里办理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买卖 ETF 的成本比买卖股票低多少?
买卖ETF和普通股票的成本差异主要在印花税,按照规则,股票卖出时需要收取印花税,税率为万分之五,买入不收取,而买卖ETF全程都不需要缴纳印花税,这就是ETF最核心的成本优势。除此之外,...
资深张经理 81
股票是否可以网上办理?办理后是否可以马上绑定三方存管?需不需要跑营业部?
您好,手机上开户办理当时就绑定三方的,上传身份证,录制视频上传银行卡等步骤,非常简单,还能享受巨低的费率去营业部亲自办理的,比如说开通创业板、开通融资融券业务、开通期权账号等...
资深董经理 6780
买卖股票的费用怎么计算更准确
您好,买卖股票的费用系统会自动计算的,您只需要查看交割单就行的,各证券公司股票开户交易佣金通常是在默认万3水平,找客户经理申请,不会坑你的!放心找我吧!佣金都是成本价了!
首席卢经理 145
自己做量化,需不需要研究一些股票的知识?
要呢。量化不是脱离股票瞎跑,得懂基本面、盘面规则、集合竞价、板块轮动、风控逻辑,不懂股票知识做量化就是纯瞎回测、实盘必亏。
老牛经理熊熊 936
我已经办理股票账户开通了,为什么还有很多其他营业部经理问我需不需要开户?
现在的券商都是可以网上进行开户办理的,建议您可以网上联系客户经理进行协商的。开户上传事先准备好您的身份证正反面照片,需要符合头像照片要求还有身份证照片不能有反光,一般佣金也是...
资深董经理 3552
公司买卖股票,投资收益需不需要交增值税
在中国,个人或公司买卖股票所获得的投资收益是需要缴纳增值税的,根据国家税务部门的规定,股票交易的增值部分需要缴纳增值税。具体的税率和计算方式可能会根据不同地区的税收政策而有所不同。然而...
小鹿经理 1393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