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是不是一定要50万才可以开通的,我刚开的户可不可以
首席黄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8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黄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科创板是满足在50万资金与2年交易经验办理。网上开户是自助开户,自己下载证券公司的app--点击一键开户--上传二代身份证原件--风险测评--绑定二代身份证原件--视频认证。即可完成开户,一般10分钟就可以开户完成。找我(黄经理)开户佣金无资金要求直接成本价(不赚钱!)!!
开户找我!免费使用量化QMT+miniQMT+ptrade!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是在深圳开的户,可不可以在成都开两融?
可以的,只要有开户券商的营业部就可以办理,开通该权限需要满足要求:1.个人客户必须年满18周岁且小于70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2.从事证券交易时间满半年;3.最近20个交易日日均...
资深张经理 7148
我现在能买创业板可不可以买科创板
是否能够同时购买创业板和科创板股票,主要取决于您是否满足科创板的开通条件。创业板要求您在申请前的20个交易日内,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的日均资产不低于10万元,并具备2年的证券交易经验。科...
小鹿经理 4432
可不可以开通一个账户操作的呀?现在一个人可以办几个?
你好,最多只能开通三个账户,投资者个人的身份证以及银行卡的,账号是可以在手机上进行开通的,手机开户建议选择我司,预约我开户佣金优惠到成本价!!
资深董经理 5445
佣金可不可不可以做到免五?有免5吗
您好!证券开户需要您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初始佣金约为万三,当前券商都是不可以免五,我司合规经营,费率结构清晰。开户即享便捷体验与优惠费率,有效控制交易成本。欢迎垂询。我司支持线上开户...
高级胡经理 1645
请问,证券账户到底可不可以随便开呢?
现在证券公司股票开户的手续费通常情况下是默认值,每家证券公司证券交易费率是有差别的,因为证券公司所制定的优惠方案都不一样,给的手续费也会不同。股票开户优惠链接是需要通过联系线上的客户经...
资深小陆经理 234
我想问问,证券开了户之后可不可以销户呢?
当然可以销户!证券账户支持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注销。如果你账户里没有股票、资金或未到期业务,直接通过券商APP找到“账户管理”就能在线销户,一般3个工作日内能搞定。要是有持仓或资金得先清...
资深顾问黄 82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