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开户的资料信息搞丢了是不是就会自动销户?
资深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2万 从业7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只要你本人不主动销户就会一直在的,手机开户是很简单的,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一个交易软件几分钟,即可开户完成,办理股票开户欢迎预约毛经理,可以享受超级优惠的佣金!!
我哪会销售,全靠价格好!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老师,为什么模拟交易里面会自动平仓,我建了仓,过一会就会自动平仓
你好,有可能是设置自动平仓线的原因,欢迎咨询我司
龙墨 5080
我开户后资料丢了,怎样找回资金账号
你好,账户丢失可以直接在交易软件找回的,开户资金量越大可以享受的佣金也就越低,直接在网上开户的话在佣金方面也会更加的便宜,网上开户的话佣金会更加的便宜,欢迎联系我为您节约更多...
张经理* 11624
股票开户需要什么资料信息啊?
您好,股票开户是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两样资料信息的。现在想要参与炒股是很简单的,只需要一个证券账户就可以了。目前在网上就可以线上开户,简单方便,具体的开户流程如下:1、选择新开户或转户2、手机号验...
资深小苏经理 9644
我以前在证券公司开户了,股权证和银行卡都丢了,现在怎么销户?
您好,可以的,现在都是线上开户了目前股票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按照提示操作即可我司针对网上开户的新客有超级优惠的政策!
首席张经理 5392
为什么模拟交易里面会自动平仓,我建了仓,过一会就会自动平仓?请大神指点
您好,这个可能是由于您的止损点的一个设置的情况导致的哈,欢迎交流。
高级顾问杨 4260
证券账户会自动销户吗?
开户需要在券商办理,只要准备好一证一卡,在家就可办理开户,开户联系我,享受超低佣金。我司费用降低力度非常大!欢迎咨询哦
黎经理 1536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