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多个账户打新股方便不,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316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一人多个账户打新股不仅不方便,还没有额外优势哦。
我来帮您拆解下原因哈。咱们A股打新股是按市值配售的规则,同一个人名下的多个证券账户,持有的股票市值是合并计算的,重复申购只会算第一次有效,剩下的都会被判定为无效单,白白浪费精力。
咱们正确操作应该是这样:
1. 把名下所有股票市值集中到一个常用账户里,这样能最大化申购额度;
2. 每天通过交易软件留意新股申购提醒,在交易时间内完成一键申购;
3. 中签后记得在缴款日当天16点前,保证账户有足够资金自动缴款。
多账户管理反而会分散精力,还容易记错账户信息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打新股的实用技巧,或者想要申请成本佣金账户,都可以点击头像添加微信,我给您一对一沟通讲解。
交易佣金成本价,专项两融利率4%以下,专业诚信靠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A股多个账户都能参与打新股吗,具体如何操作?,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可以说明白一点吗?,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关于A股打新股的问题。作为理财经理,我会用最通俗的方式为您解释清楚。首先,直接回答您最核心的问题:**是的,您名下的多个A股账户(沪A和深A)都可以参与打新股,但有...
资深王经理 1171
涨停20%的是什么股票,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A股中涨跌幅限制为20%的股票主要有三类:创业板股票:代码以300开头,属于深交所,服务成长型创新企业。科创板股票:代码以688开头,属于上交所,聚焦硬科技领域。北交所股票:代码以8开...
文文顾问 1205
为什么我的账户不能打新股,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确保你已经满足一下条件:硬性门槛:在申购日(T日)的前20个交易日里,您账户里持有的日均股票市值必须达到1万元以上分开计算:上海和深圳的市值是分开算的。想打沪市的股票,就得持有沪市股票...
资深谢经理 2104
跌停的股票还能买吗,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跌停板≠不能买,但风险极高,需满足三个前提:1.流动性:跌停仍有成交(看封单量与撤单频率),否则挂买也难成交。2.逻辑:跌停因情绪错杀(如行业利空但公司基本面未变),而非基本面恶化(如...
首席常经理 4547
越南etf怎么买,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国内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购买越南ETF:利用A股账户购买跨境ETF如果你已经有了A股账户,可以直接通过该账户购买在国内上市的跨境ETF,这些跨境ETF可能包括追踪越南市场指数的E...
资深赵经理 5854
一人多个证券账户打新债有用吗?可以具体讲一下吗?,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你好,一人多个证券账户打新债,从规则上看基本无效。同一身份证在交易所被视为同一投资者,所有账户的申购额度合并计算,重复申购只认次,其余作废。免费开户无资金要求,更多优惠福利欢迎咨询!
顾经理 223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