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开户了不用会扣钱吗,该怎么办呢
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316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证券开户后不用是不会扣钱的,这点您完全不用担心。
我来帮您拆解下,您就清楚了:
首先,现在券商不会对闲置的空账户收取费用,监管也有明确要求,只要没有发生交易、没有开通特定收费业务,就不会产生任何扣费。
那要是确实不用该怎么办呢?给您两个简单可执行的步骤:
1. 如果只是暂时不用,直接放着就行,不会影响您的征信或者产生额外费用;
2. 如果确定长期不用想销户,先联系开户券商的在线客服,按指引准备好身份证,大部分普通账户可以直接线上办理销户,很方便。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账户里还有资金、股票或者未了结的业务,要先处理完才能办理销户哦。
作为专业投顾,我能给您申请成本佣金,还能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有需要可以点击头像添加微信进一步沟通。
交易佣金成本价,专项两融利率4%以下,专业诚信靠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如果买了股票的钱都亏了,还会扣钱吗,我到底该怎么办?
您好,买入股票后最差的结果就是股票变得一文不值,钱全部亏完,但不会倒欠钱。不过有一个前提,就是买入股票时没有加杠杆(融资等),即之前用来买股票的资金必须全是自有资金,而不是通过向证券公...
资深张经理 6327
开了股票账户不用会扣钱吗,谁懂说一下吧,有个问题想问下
开设股票账户后,如果没有进行交易操作,通常是不会有费用扣除的。账户的维护费用一般是在交易产生时才会涉及。若有疑问,您可以直接加我微信,我会详细解答您的开户流程和后续操作,确保您的权益得...
小怡经理 1087
证券开户之后不用会怎样,我到底该怎么办?
咱们开了证券账户长期不用的话,不会影响个人征信,也不会有违规后果,多数正规券商已取消小额账户管理费,仅连续3年无交易且资产不足100元的账户,会被划为长期不动户休眠,休眠后需激活才能交...
资深齐顾问 103
黄金账户开通后不用了还会扣钱吗,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
黄金账户开通后如果不用了,一般情况下不会再扣钱。黄金账户通常只是用于交易黄金相关产品的一个平台,只有在进行交易操作时,才会产生相应的交易费用,如手续费、点差等。如果没有进行任何交易,就...
王经理 509
​证券开户后不用会扣钱吗?​有年费吗
你好,开户是免费的,开户建议选择上市券商,股票开户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了,通过手机APP或者柜台进行申请开通!如有需要或疑问,欢迎随时咨询联系我!!
顾经理 5048
黄金账户开通后不用了还会扣钱吗,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黄金期货账户开通后,如果长时间不使用,一般情况下期货公司是不会主动扣钱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有些期货公司可能会对长期不活跃的账户收取一定的管理费。但这个费用通常较低,而且在收取之前,...
朱经理 106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