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总量”、“现量”?
证券金融7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8万 好评2165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证券金融7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这个是总量就是总的成交量的,那么现量的话就是现在成交的量啊
给你想要的, 满足你所需!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为什么股票买入和卖出总量不一样?正常吗,新手小白想请教一个问题,
正常。交易所撮合成交采用“对手盘”原则:买入总量=所有买单成交股数之和;卖出总量=所有卖单成交股数之和。由于买卖挂单价格、数量并不一一对应,系统只撮合价格重叠的部分,剩余未成交的挂单继...
首席常经理 2916
您好,中银证券新股发行总量是多少股
您好,中银证券的新股发行总量是27800万股,我公司支持全国7*24小时手机开户并且交易佣金低至行业底价
首席林经理 5506
筹码峰显示:筹码的总量很多没有了,为什么?
筹码峰显示筹码总量减少,可能主要原因包括以下几方面:投资者抛售行为:在市场波动较大或公司业绩不佳的情况下,投资者可能会选择卖出股票以减少损失。大量抛售行为会导致筹码峰显示的筹码总量减少...
小鹿经理 6916
股票盘口中的总量是什么意思?,求老师指点
交易频繁的客户所获得的手续费会相对比较优惠,找客户经理获取开户二维码佣金比较低的,自助开户:通过券商开户APP,欢迎随时向我咨询低佣开户详情,同时,更有机会将融资利率降至4.8%,助您...
资深李经理 6729
股票总量的单位是什么?1手是几股?
客户您好,一手就是100股,便捷的手机办理开户,我头像有联系方式
赵经理 13263
股票总量是谁制定的?上市公司吗?
你好,这个是经过严格的计算才会有的,股票开户预约我司的佣金做到很低的
沈 经理 577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