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多少股份能拿分红,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资深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4万 好评548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只要在公司分红公告指定的股权登记日当天收盘后,持有哪怕1股该上市公司的股票,就具备参与分红的资格。
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其实分红核心看的是股权登记日这个时间点,公司会在这天统计哪些股东能分红利,当天持有就有份。
给您几个实操步骤:
1. 先查目标公司的分红公告,找到明确的股权登记日;
2. 在股权登记日当天收盘前买入并持有该股票;
3. 分红到账后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继续持有或卖出。
要注意,分红后股价通常会做相应调整,而且分红收益会根据持股时间长短扣税哦。
如果想了解更多分红实操细节,或是想要VIP低佣金、VIP专项融资利率3%以内的账户,点击头像添加微信进一步沟通~
上市国企券商,两融专项3%,VIP极速通道,同花顺、通达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3字头的股票怎么开户才能买,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3字头”的股票属于创业板(代码300开头),购买此类股票需要在普通A股账户基础上单独开通创业板权限。开通条件如下:申请权限开通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内的日均资产不低于10...
文文顾问 1399
万一免五开户要求,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证券的佣金普遍在万三左右,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建议您开户前先联系好一位有耐心负责任的证券公司线上客户经理协商,开户需准备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想要开通低佣金账户,具体方法有:(1)在多家...
资深小婧经理 2471
招商证券怎么销户?,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1)招商证券销户可通过APP在线办理,需满足账户无持仓、资金归零等条件。(2)部分情况下需前往开户营业部现场办理,具体流程可咨询招商证券客服。(3)销户前需确认是否涉及融资融券等业务...
小鹿经理 209
科创板几个账户可以共用,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科创板是不可以共用的,但不同券商证券账户都可以独立开通科创板权限。如想了解更多证券相关知识,欢迎点赞支持并点我头像加微联系,为您详细解答。
李经理 353
开户怎么开的,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开户建议在网上办理,操作比较快捷,准备好本人的二代身份证及银行卡。股票开户的手续费一般是万分之二点五,手续费费率是可以通过增加资金账户的资金量和交易次数来进行调整的。我司作为上市券商,...
高级胡经理 921
账户有股票怎么换券商方便,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账户有股票换券商确实需要一些步骤,但整体流程并不复杂。首先需要在新券商开立证券账户,然后通过原券商的"转托管"功能将股票从原账户转移到新账户。这个过程通常需要3-5个工作日完成。周末也...
首席张经理 90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