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期货尽量别做空?期货做空有哪些风险?
期货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6.7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期货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期货是可以双向交易的,并且都是可以进行盈利的,只要您对品种未来的趋势判断正确,不管是做空还是做多都是可以进行盈利的,所以说没有尽量别做空的这一说法。

目前国内排名靠前的期货公司还是很多的,如果哪个期货公司手续费低这个是无法确定的,因为期货公司手续费都是可以降低的,现在国内期货公司交易手续费是可以通过预约客户经理协商调整的,如果您要降低手续费开户,建议您在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辅助我们办理开户,只有这样才可以降低手续费费率。

期货开户具体流程:
1、下载好期货APP
2、准备好身份证、储蓄卡、手写签名照
3、登录进行开户
4、输入身份证号登录
5、填写资料信息,个人资料
6、视频回访
7、等待审核
8、审核通过后进行银期签约
9、次日交易

国内前列优质的期货账户,国内顶级的交易通道,优质服务。交易软件完善,大幅度降低您的手续费,都是可以点击头像联系我免费为您申请优质的期货公司账户,最后祝您投资顺利!
国内期货免费开户 欢迎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3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期货做空是怎么平仓的?
期货做空平仓的方式如下:1在期货公司开户,获得期货合约卖空交易权限。2在交易系统中输入卖空指令。3等待期货价格下跌,获取盈利。4到期后,通过反向操作进行平仓,结算公司自动进行结算,完成平仓操作。...
闵经理 25675
有没有做空的ETF,做空有什么要求
您好,ETF是可以进行做空的,ETF做空有两种方式,一是通过融资融券账户,二是通过期权账户进行做空。ETF佣金费率一般是万2.5,联系我们线上客户经理进行开户,会根据公司的运营成本、专...
资深小妮经理 11848
为什么说期货做空比做多风险大?做空和做多哪个风险大?
期货市场中,做空和做多都是常见的交易方式,但它们的风险特征有所不同。通常情况下,做空比做多风险更大,主要原因如下:1.杠杆效应:期货交易具有较高的杠杆效应,投资者只需支付一定比例的保证...
期货刘经理 11143
期货做空交易要怎么做?
您好,期货做空交易正常做就可以的呀,现在期货市场中的做空机制允许投资者在预期价格下跌时获利。具体操作如下:签订合同:投资者在预期某个期货合约的价格将下跌时,会卖出该合约。这意味着投资者...
玉涛经理 5216
期货做空怎么赚钱的,期货做空和做多哪个风险大?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做空就是买下跌赚钱如果你不清楚的话点头像加微信对于做多做空想起来给你介绍一下解决你的期货交易问题
玉涛经理 952
期货做空好还是做多好?做空做多哪个更有优势?
期货做涨做空是根据行情有关系的,我们可以根据市场咨询和期货公司提供的交易策略分析涨跌,如果提示近期上涨那我们就可以做多单了,所以说期货无论是涨跌,只要是行情跟着我们做的方向,...
孟经理 438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