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创业板涨跌幅是20%?
资深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4万 好评548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创业板涨跌幅设置为20%,主要是适配板块定位,兼顾市场活力与风险防控。

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哦。咱们拆解下原因:创业板大多是成长型创新企业,经营和业绩波动本来就大,20%的涨跌幅能更贴合这类企业的价值变化;同时也让市场交易更灵活,价格发现更充分。不过要注意,涨跌幅空间大意味着机会和风险都翻倍,新手一定要先搞懂交易规则,做好风险评估再参与。

如果您想了解创业板开户要求或者申请VIP低佣金、VIP专项融资利率3%以内,可以点击头像添加微信进一步沟通。
上市国企券商,两融专项3%,VIP极速通道,同花顺、通达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创业板被st后涨跌幅是多少?
2009年创立的创业板为中国的主板市场提供了关键性补充,并迅速在资本市场内确立了其关键地位,是个新生板块。创业板是股票的一种权限开通,开通后才可以打新创业板的股票以及购买创业板的股票:...
首席张经理 60770
创业板它的股票涨跌幅是怎么样规定的呢?
创业板(注册制)涨跌幅核心规则:新股前5日不设限,第6日起±20%;存量股全部20%。一、分阶段涨跌幅规则新股上市前5日(N/C标识)不设涨跌幅限制首日:N;次日~第5日:C第6日起:...
财经小李子 3117
创业板涨跌幅度加大后,感觉资金都进创业板了,我也想交易创业板,怎么办理的?
您好,创业板满足20日日均资产50万和2年的交易经验可以直接手机办理开通权限。新规前已经开通创业板的投资者重新签署风险揭示书后就可以交易注册制创业板股票,流程为“登录网上营业厅→权限管...
资深陈经理 6272
我能开通创业板参与20%涨跌幅的交易么?小散6万资金左右。
新开普通股票户对资金量没作硬性要求,必须满足才能开通。我司佣金更优惠!欢迎咨询办理
元 经理 8204
创业板和科创板的涨跌幅限制是啥
创业板与科创板的涨跌幅限制规则完全一致:日常交易(上市第6个交易日起)涨跌幅限制为±20%;新股上市前5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幅限制,但盘中较开盘价首次涨/跌达30%、60%时,各触发10分...
3907
涨跌幅20%,注册制下的创业板怎么投?谁能给点经验
创业板首次开通条件是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两年交易经验,网上就能开通,随时随地都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办理开户,建议预约理财经理协商好佣金再进行开户。我司的佣金包含交易所各项费用!...
资深高经理 659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