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户不能打新债,谢谢解答
资深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4万 好评548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刚开户不能打新债,主要是还没开通可转债交易权限哦。
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咱们一步步来解决:
1. 刚开户当天没法直接开权限,得等下一个交易日;
2. 登录券商APP,找到“业务办理”板块里的“可转债交易权限”申请入口;
3. 完成风险测评和协议签署就能开通啦。
要提醒你,打新债也存在破发风险,不是稳赚的哦。
要是想了解更多打新债的实用技巧,或者申请VIP低佣金、VIP专项融资利率3%以内的服务,可以点击头像添加微信进一步沟通。
上市国企券商,两融专项3%,VIP极速通道,同花顺、通达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债中签后解冻了如何撤回,感谢解答
(1)一旦中签并解冻,说明你已经成功获得债券,无法再撤回。(2)中签后的资金会在T+2日解冻,可自行查看账户变动情况。(3)如果对中签结果有疑问,可以联系你的开户券商进行核实。如果你对...
小鹿经理 165
打新债和打新股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安全、更容易中?
打新股需要持有对应市场股票市值才可获得申购额度,中签后缴款金额较高,潜在收益丰厚,但新股存在破发风险,可能造成本金亏损,中签难度更大;打新债无需股票市值,开户就能参与,实行信用申购,中...
2225
我在网上看到很多人都在说打新债,我也想试试,但是对这个不太了解,打新债到底是怎么回事,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吗?,有知道的朋友吗?
您好!打新债就像抽奖,成本低还有机会中大奖。它是指在可转债刚发行时,参与申购。可转债是上市公司发行的一种债券,在一定条件下可以转换成股票。一般来说,新债上市后价格会有一定的涨幅,所以打...
资深赵经理 1368
打新债什么时间买容易中签,求专业解答,谢谢老师
(1)打新债中签率与申购时间关联不大,但部分投资者认为在上午10:00-11:30或下午14:00-15:00提交申购申请可能更优。(2)提高中签率的有效方法包括确保账户内足额资金、连...
小鹿经理 633
打新债可以持有多久,具体该怎么做
(1)**打新债(可转债)**是指申购可转债,而不是持有。(2)持有可转债的时间可以根据个人需求决定,一般建议:长期持有:等待转股或到期赎回;短期交易:根据市场波动择机卖出。(3)操作...
小鹿经理 64
ETF 交易可以打新债吗,持有 ETF 算不算打新债市值
您好,ETF交易不能直接打新债,且持有ETF不算打新债的市值哦。我来帮您梳理清楚这里的逻辑:打新债的市值认定范围,仅限沪市或深市的A股个股(包括主板、科创板、创业板上市的股票),ETF...
资深崔经理 9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