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签后资金不够还会扣款吗,新手小白求帮忙
资深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4万 好评548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中签后账户资金不够的话,只会扣除账户里现有可用资金,不足部分算弃购,不会强行扣款哦。
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咱们理清楚规则和实操步骤:
沪深两市打新中签后,得在缴款日当天16点前把足额资金存进股票账户,系统会自动扣款。要是钱不够,系统就只扣账户里有的那部分,没缴的额度就算弃购了。
实操步骤:
1.中签后第一时间看清楚缴款金额和截止日;
2.缴款日16点前把足够的钱转进股票账户;
3.实在凑不齐的话,尽量存够部分资金,减少弃购次数。
要注意:连续12个月累计3次弃购,会被暂停6个月打新资格哦。
要是你想了解更多打新避坑技巧,或者想开通VIP低佣金、享有VIP专项融资利率3%以内的账户,点击头像添加微信进一步沟通呀。
上市国企券商,两融专项3%,VIP极速通道,同花顺、通达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债中签一般能赚多少钱,新手小白求帮忙
可转债新债1签=10张,发行价每张100元,中1签需要缴款1000元,收益以上市首日价格波动为主。
平安喜乐 328
什么叫低佣金开户,新手小白求帮忙
目前市场上默认的佣金是万三,股票单笔起收点是5元,券商股票的开户佣金都是不能免五的,证监会规定了免五是不能办理的。开户前提前联系客户经理获取优惠开户链接,这样就能办理低佣金账户。想要办...
资深沈经理 1924
同花顺的空和多怎么设置,新手小白求帮忙
同花顺里“空”和“多”不是按钮,而是你对行情方向的判断。想“做多”或“做空”需分两步设置:1.开通权限做多:A股账户即可直接买入。做空:需先开通融资融券(两融)或股指期货/期权账户,门...
首席常经理 6090
证券账户资金转出规则,新手小白求帮忙
A股卖出当日可用不可取,次交易日可提现;港股T+0实时到账。注意交割时限与手续费哦~
小鹿经理 2435
同花顺开户不买不会自动扣款吧,新手小白求帮忙
不会自动扣款,开户是完全免费的,只有您进行交易时才会产生手续费。股票交易佣金默认是万三,起步收费5元,交易多少才会扣多少。周末也可以手机上开户,普通账户可以开3个。如果您对开户流程或费...
首席张经理 1121
我想炒股来着,在同花顺签约开户完成了,后来又后悔了,不想买股票或者基金,还会扣款吗
您好:想要享受佣金优惠,必须与客户经理联系协商,您可以和张经理联系办理优惠佣金,开立证券账户需提供个人身份证、银行卡等相关资料。投资者交易商时所缴纳的费用:1、印花税投资者在股票交易卖...
首席张经理 112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