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炒股,请问一定要本人去柜台开户么?
资深顾问林 在线
帮助7.1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现在开户是可以不用去柜台开户的,在家用手机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开户了。
一般流程为:下载券商APP→验证手机号→选择开户营业部,如有推荐码填上即自动匹配客户经理→上传身份证(清晰可见,不要反光,边角完整不要缺失)→完善个人资料(职业、联系地址等,职业如果填写的自由职业或者是无业,后面会有反洗钱回访电话)→录制视频(说话语速适中吐字清楚,光线不要太暗)→风险测评(按照自身真实情况填写就可以)→选择开通市场(深A、沪A)、设置交易密码→绑定正规存管银行→提交审核。
通常十分钟就可以搞定。资金账号是当天生效,可以银证转账转入资金做理财。股东账号是次日生效,第二天即可以交易股票。
以上是我的回答,有什么开户问题欢迎加我咨询,佣金包你满意。
证券经验丰富,在线提供免费一对一指导,低佣金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现在的炒股开户柜台开好一点还是直接网上开好呢?
您好,建议您选择网上开户。比较方便佣金也低一些的。我司给到您的佣金!。万事皆可商量,找我开户,费率还可以优惠,帮您节省更多成本,欢迎咨询,不容错过
资深陈顾问 19318
申请佣金下调为什么一定要本人去营业部签字啊,电话核实不行?
股票开户方式是券商手机APP,无论哪种开户的要求都是需要满足18岁以上这个要求,非交易日提交的开户申请需要等交易日才可以出账户。拒绝一切套路,直达成本价佣金核心,热烈欢迎前来咨询了解!
资深李经理 11053
广州股票开户都需要什么条件?开户要带银行卡吗?一定要本人去吗?
您好,广州开户18岁以上就可以在网上开户,资料需要准备二代身份证和本人的银行卡,股票开户是免费的,交易会产生佣金,开户可以在营业部办理也可以线上办理,线上低佣欢迎咨询我!
量化张经理 6724
开通手机炒股需要本人去办理吗?
开通手机炒股需要本人去办理,股票开户手机下载开户券商的APP,然后按提示办开户即可.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预约我办理,我司炒股的费用成本价!
资深张经理 23648
想调低股票账户的佣金,办理的话一定要本人去营业部吗?
你好调佣调低是不用去营业部的,佣金低找客户经理就能申请到的,股票开户全国139家券商公司都是支持的,中金长城这种大券商肯定是更好,只需要个人年满18周岁即可申请,大多数人都是...
首席赵经理 9778
股票转户必须本人去柜台吗?股票转户可以在手机上操作吗?
可以手机操作的,佣金是可以和券商协商的,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的,可以选择上市券商,品牌好专业水平强,口碑好,还有线上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股票佣金在交易成功后自动扣取,买卖双向收费,...
资深小婧经理 133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7,98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