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用条件单炒股都选哪家券商?
高级胡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9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高级胡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目前进行条件单炒股建议优先选择广发证券。其条件单品类最为齐全,支持网格交易、程序化T0、均线突破等全类型策略。同时,搭配中信建投证券、东北证券、光大证券这三家券商,它们各有专属功能,能够适配不同的交易需求。开户主页联系我,成本价成本价成本价,包含规费、过户费!!

提供优质服务,您不懂的我都知道!!欢迎一对一在线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做美原油大家用的最多的是什么软件呀
你好!做美原油‌最主流‌的软件确实是‌MT4‌,其次是‌MT5‌。‌‌如需更具体的了解,可以点我头像加我好友详询。‌MT4(MetaTrader4)‌:全球使用率最高,界面简洁、稳定性...
资深张顾问 19
大家用的哪家券商条件单好用?能自动止损那种
您好,现在条件单都是免费使用的哦,想要用稳定好用的自动止损条件单,优先选东北证券、华泰证券、国金证券,办理炒股可以找我享受成本价!老牌券商值得信赖!随时找我!点我头像,快速对接
首席卢经理 377
大家用的哪家券商的网格交易条件单?手续费低且触发准的求推荐
您好,一般是万三左右佣金的哦,想要找到手续费划算、网格交易条件单触发精准的券商,目前网上开户方便快捷,开户可以考虑我司的!佣金超低还是全佣!确实非常低的!
首席卢经理 364
想找个佣金低的券商开户,大家用的哪家?
开户比较简单的,券商的线上渠道都是可以直接完成的,网上开户的佣金相对比较低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带好就可以开户的,我司两融可以做到5.0,期权低至1.7,支持量化。
张经理 569
炒股佣金万1.5高吗?大家用的佣金是多少的?
证券现在的开户佣金一般是万三这样,股票开户的通道不一样,给的优惠力度也不一样,券商的开户佣金是可以在办理开户前进行商量的,联系开户券商的工作人员进行申请办理低费用的证券账户。现在线上开...
资深小夏经理 7780
大家用过的手机炒股软件哪个比较好?
您好,炒股软件都是差不多的,主要考虑佣金,现在新手办理股票账户,建议先咨询客户经理直接要详细流程,商讨佣金,约定好佣金就可以开户的,小钱诚信服务,佣金惊喜价,透明成本价让您更...
黄经理 2534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