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中签后系统会不会自动扣款?账户资金不足将产生哪些后果?
高级胡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9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高级胡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中签后系统会自动进行扣款。如果账户中有足够的资金,系统会在指定的缴款日自动完成扣款操作;如果资金不足,则会被视为放弃认购新股。开户找胡经理,佣金超低!!包含交易所过户费、规费!

提供优质服务,您不懂的我都知道!!欢迎一对一在线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会自动扣款,可否解释一下,
T=新股申购日(交易日)T日(申购当天)仅占用持仓市值,不冻结、不扣款,不用交钱。T+1日(摇号配号、出中签结果)晚间20:00后券商APP/短信推送中签通知,此时不会扣款。T+2日(...
江北嘴孙经理 460
股票账户余额理财怎么开通,会不会影响新股中签的资金自动缴款
您好,股票账户余额理财开通操作简单,且不会影响新股中签的自动缴款,但要先留意产品的赎回规则哦。首先给您打消顾虑:券商的余额理财普遍自带“中签自动赎回”功能,新股中签当天,系统会自动把缴...
资深崔经理 93
新股中签后怎么缴款?忘记缴款会有什么后果?
新股中签后,现在都是自动扣款,不需要你手动操作。你只需要在T+2日(中签公布日)下午4点前,确保股票账户里有足够的“可用资金”即可,系统到时会自动扣除。如果忘记缴款,后果挺严重:首先,...
文文顾问 2644
新股中签由于资金不足扣了一部分资金了       扣除的回返回账户吗?    
扣除的资金不会返还,这部分资金用于认购了部分中签新股。未缴款部分则视为放弃认购。若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自结算参与人最近一次申报其放弃认购的次日起6个月内不...
刘经理 2951
万一我新股中签了,但是账户里钱不够,或者忘记缴款了,会有什么后果?
你好,如果新股中签了,但账户里钱不够或者忘记缴款,会产生以下后果:失去投资机会:中签后未在规定时间内足额缴款,将被视为自动放弃认购!开户超级简单,有问题需要开户的找我,后续一对一指导服务!!
顾经理 3507
新股中签了,为什么账户没扣款 / 扣款失败?
一、时间还没到(最常见,别慌)规则很死:T日申购T+1日:晚上才出中签结果T+2日:收盘后才扣款(一般15:30–16:00清算时扣)你白天看没扣,完全正常,要等到收盘后系统批量处理。...
218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