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出股票时,需要支付印花税还是买入时支付
高级胡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9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高级胡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A股的股票交易印花税是在卖出股票时单边收取的,买入股票时无需缴纳。目前执行的税率为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开户主页找经理,给您地板价!包含过户费、规费!

提供优质服务,您不懂的我都知道!!欢迎一对一在线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知道卖出要交印花税。如果做T的话当天又把卖出的给买回,那刚卖出的这笔印花税也要交吗?
你好,当然是需要交印花税的,印花税是单边收取,只有在卖出时会有印花税
郭誉 16487
在进行ETF交易时,除了佣金外,是否还需要支付其他费用,如印花税、过户费等?
ETF交易一般没有印花税和过户费,目前券商的开户佣金一般在万分之三,手续费根据遇到的证券公司和客户经理不同而不一样,开户优惠的申请是需要经过线上的开户经理获得的,是需要通过联系线上客户...
资深小妮经理 5297
公司买如的股票,卖出时证券公司已经收了印花税,作为企业需要在交印花税吗
不需要重复缴纳。A股二级市场卖出时,证券公司已按成交金额的0.1%代扣代缴证券(股票)交易印花税,该税种只在卖出环节由证券登记结算机构一次性收取。企业作为纳税人,取得交割单或完税凭证即...
首席常经理 1154
请问一下,股票卖出印花税是多少求解答?
A股股票卖出时:印花税=成交金额×0.05%(万分之五)买入股票:不收印花税主板、创业板、科创板都一样ETF、场内基金、可转债:不收印花税
珍珠大王驾到 1197
股票印花税是在买入时收取,还是卖出时收取?目前A股是什么规则?
您好,A股股票印花税只在卖出股票时收取,买入环节是完全不需要缴纳的,这是2026年目前市场统一执行的固定交易规则。沪深主板、创业板、科创板全部遵循单边征收标准,统一按照成交金额万分之五计费,由证...
资深顾问林 599
印花税:印花税的税率是多少?在什么情况下需要缴纳印花税?
您好,目前股票开户的话,佣金是可以调整的,因为大部分证券公司的交易佣金一般都在万三左右。领受具有法律效力的凭证的行为所征收的一种税。对于股票市场而言,这是国家税收的重要来源之一。只有卖...
资深万经理 314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