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新股申购累计三次弃购后的6个月限制打新周期,从券商向结算机构申报本次弃购记录的次日起计算。弃购次数按照滚动12个月的口径进行统计。开户找胡经理,佣金超低!!包含交易所过户费、规费!
打新股中签了不缴款会有什么后果?“弃购限制” 是怎么回事?
只买etf可以申购新股吗,打新股申购规则是什么呢?
科创板新股申购额度如何计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