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累计三次弃购限制打新,限制周期从哪天开始计算?
高级胡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9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高级胡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新股申购累计三次弃购后的6个月限制打新周期,从券商向结算机构申报本次弃购记录的次日起计算。弃购次数按照滚动12个月的口径进行统计。开户找胡经理,佣金超低!!包含交易所过户费、规费!

提供优质服务,您不懂的我都知道!!欢迎一对一在线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股中签了不缴款会有什么后果?“弃购限制” 是怎么回事?
打新股中签后不缴款,后果主要取决于你所在的市场(A股/港股):A股市场(最严格):弃购限制:根据规定,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将被列入“黑名单”。处罚措...
文文顾问 2188
新股中签之后,能弃购吗?弃购多了有影响不?​,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有个问题想问下,懂得人说下,有了解的吗
新股中签后可以弃购,但弃购次数多了会有负面影响。偶尔一次问题不大,但连续12个月内累计弃购3次,会被限制180天内不能参与新股、新债申购。弃购记录是交易所统一管的,在哪家券商申购都算在...
资深顾问黄 996
只买etf可以申购新股吗,打新股申购规则是什么呢?
只买ETF不能申购新股,ETF不计入打新市值。沪深市场为信用申购,沪、深市值1万以上(含)方可参与,按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算,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单位(500股);京市...
资深顾问高 8835
为什么很多投资者中签了新股但是弃购?
您好,有些是因为资金不足的给忘记了,上市券商您的首选!
资深毛经理 8535
为什么新股中签那么难,有中签的投资者还会弃购?
申购的人很多,中签率就很低的了,我公司办理股票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了解
祝经理 8284
科创板新股申购额度如何计算?
你好,每5000元就有500股新股申购额度,不满5000元的部分不计算入内
资深顾问 3923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