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应该在除权除息前出来还是之后,我想了解清楚
高级胡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9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高级胡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对于短线操作(持有不足1个月),建议在股权登记日前卖出,以规避较高的红利税;对于长线投资(持有满1年可享受免税),且标的为优质低位股时,可考虑持有并等待填权行情。若个股处于高位、基本面较差或市场整体弱势,则应在除权前离场,以防止贴权下跌带来的损失。低佣金对您的后续投资是锦上添花,节约您的投资成本!!欢迎一对一咨询!

提供优质服务,您不懂的我都知道!!欢迎一对一在线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什么是股票除权除息,对股价有什么影响?
一、什么是除权除息?上市公司赚钱后,分给股东两种回报。现金分红,派息,直接给你现金,叫除息。送股转增股票,送红股,资本公积转增,免费多给你股票,叫除权。两者同一天实施,就合称除权除息。...
资深吴经理 1909
如何计算除权除息后的股价,除权除息日前后的股价走势通常有什么特点?
除权除息是上市公司在分红或送股时进行的调整,计算除权除息后的股价很简单。如果是现金分红,用前一天的收盘价减去每股分红金额;如果是送股或转增股本,用前一天的收盘价除以(1+送股比例)。比...
资深小元经理 14237
遇到股票除权除息要怎样操作?除权除息后股价一定会上涨吗??到底能不能行
遇到股票除权除息不用特意操作,股价也不一定会上涨,核心看公司基本面和市场预期。咱们先搞清楚除权除息:就是公司分红、送股后,股价会按比例调低,你的总资产其实没变(比如10送10,股价从2...
资深安老师 1601
什么是“除权除息”?除息后股价为什么会下调?
最通俗、不绕弯的方式给你讲清楚:除权除息是什么+为什么股价会自动跌。一、什么是除权、除息?除息(XD):公司发现金红利给股东。在我司开户的话,佣金可给您全行业内较低的!
高级胡经理 1720
解释何为除权除息。解释何为除权除息。
211
股票分红后为何要进行除权除息?
分红派发现金或股份,公司净资产减少,股价对应下调,保证前后公允,避免套利。
老牛经理熊熊 41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