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买了100股不能卖出,辛苦解答下吧!
资深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4万 好评558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买了100股卖不出,大概率是这几个常见原因导致的。
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哦。咱们一步步来排查:
1.先看交易时间,A股只有工作日9:30-11:30、13:00-15:00能交易,非这个时段操作肯定卖不了;
2.确认持仓是否到账,当天买的股票要等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
3.查下这只股票是不是停牌了,停牌期间无法交易。
要是排查后还是有问题,可能涉及账户权限,可找专业人员核实。
要是你想开通VIP低佣金账户、享受VIP专项融资利率3%以内的服务,点击头像添加微信进一步沟通呀。
上市国企券商,两融专项3%,VIP极速通道,同花顺、通达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之前买了100元的基金,为什么卖出去只有60元到账?
您好,买基金的时候是总金额,卖出的基金的时候卖出的是份额,总金额=基金净值*份额,所以你可以查看一下净值,然后乘以份额应该就是您买入时候的金额。基金的交易规则如下:1.基金的...
资深叶经理 46754
辛苦专家解答下国内A股的开户办理流程!辛苦各位了。
您好!A股的开户流程如下:1、联系券商,选择一家您觉得好的券商。2、线下办理的就带上身份证、银行卡到券商的营业部的柜台办理开户。线上办理的就联系客户经理商量佣金。3、线下就按...
首席林经理 8710
你好,请问科创板股票可以卖出100股吗?
科创板集结了未来科技类企业,它们对投资者而言风险不菲,因为这些企业的未来充满变数,然而成功的话,回1.科创板主要集中了高科技行业的企业,鉴于这些公司未来发展存在较多不确定性,因而投资风...
资深梦梦经理 12781
股票买入卖出必须是100股为单位吗
你好,股票交易以手为单位,一手100股。还有其他问题吗
资深安老师 16012
国债逆回购交易是买入还是卖出,辛苦解答下吧!
做逆回购是点卖出,等于你借钱给别人;别人融资才是买入。
老牛经理熊熊 244
港股通的资金如何回到a股,辛苦解答下吧!
一句话:**港股通钱不能直接划A股,要先卖股、等T+2交收换人民币,再转回A股账户/银行卡**。###一、时间线(关键)-**T日(卖出当日)**:港币资金到港股通账户,**只能买港股...
欧阳岐金 49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7,98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