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两市打新采用"市值配售",看的是申购日前第2天往前推20个交易日的日均非限售A股市值,且沪市、深市分开计算:
•申购沪市新股(60/68开头)→ 需前20个交易日沪市日均市值 ≥ 1万元
•申购深市新股(00/30开头)→ 需前20个交易日深市日均市值 ≥ 1万元
当天刚买股票、只持有ETF/基金/债券、或者沪市有市值想打深市新股——都不算,会显示"可申购额度为0"。
为什么新股打新已申购未配号,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新股票上市第一天可买入吗,买入的风险大吗,想问下老师的建议,想问下老师的建议,谢谢解答
原来开过股票账户,好久不用了,如何找回账户,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明天应该买什么股票,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