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目前沪深交易所的打新规则,如果投资者在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三次中签后未按时足额缴款的弃购行为,将会被纳入打新黑名单。自最后一次弃购的交易日算起,半年内将被限制参与新股申购。因此,连续多次弃购达到规则规定的次数,确实会被禁止打新。如果想要减少佣金成本,就联系小胡吧。我司的佣金费率在行业内是非常低的!
新股弃购会有什么处罚,多次弃购新股后打新权限会被限制多久?
被禁止买入股票了,怎么办?
连续多次弃购新股,会被限制打新吗?限制多久?
为什么我买时显示该客户己被禁止买入,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