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多次弃购会被禁止打新吗?
高级胡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9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高级胡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根据目前沪深交易所的打新规则,如果投资者在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三次中签后未按时足额缴款的弃购行为,将会被纳入打新黑名单。自最后一次弃购的交易日算起,半年内将被限制参与新股申购。因此,连续多次弃购达到规则规定的次数,确实会被禁止打新。如果想要减少佣金成本,就联系小胡吧。我司的佣金费率在行业内是非常低的!

提供优质服务,您不懂的我都知道!!欢迎一对一在线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股弃购会有什么处罚,多次弃购新股后打新权限会被限制多久?
中签新股后若未按时缴款,将被视为放弃认购。单次弃购不会产生罚款,弃购的股份将由承销商进行包销处理。但如果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弃购行为,交易所将对投资者实施限制,6个月内不得参与新...
高级胡经理 105
被禁止买入股票了,怎么办?
被禁止买入股票,通常是因为触犯了券商或交易所的风控规则。以下是常见原因及解决办法:风险测评过期或等级不足原因:你的风险承受能力评估已过期,或者你的评级(如保守型)低于你想买的股票风险等...
文文顾问 808
新股中签之后,能弃购吗?弃购多了有影响不?​,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有个问题想问下,懂得人说下
弃购判定:T日申购、T+1日摇号、T+2日16:00前确保账户有足额资金,不足部分(含部分缴款)均算弃购,由券商申报,无需额外操作。同一投资者(名下所有账户合并计算)12个月内累计3次...
橦经理 2739
连续多次弃购新股,会被限制打新吗?限制多久?
根据沪深交易所的明确规定,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自最近一次申报其放弃认购的次日起,6个月(按180个自然日计算)内不得参与网上新股申购希望对你有帮助哦...
资深谢经理 1472
为什么我买时显示该客户己被禁止买入,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您好,这个问题很具体,您最好是联系客户经理进行咨询,或者是点击头像提供图片,更能方便理解沟通,对接信息,以便于处理你所提到的问题
顾经理 2048
李经理你好,如果是证券一级账户中签了,但没完全缴足款项,会怎么样?是缴的部分扣款,不足的部分算弃购?还是全部都弃购?会不会影响账户后期操作?急
可以在网上申请。通过经纪公司 APP进行交易。在网上开设证券账户的具体步骤,每个证券公司都是相同的。账户是可以在手机上进行开通的。小白想要办理低佣金开户,有需要调佣欢迎咨询!
小赵经理 149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