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成本价负数后应该如何再操作,哪位老师能说一下
高级胡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9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高级胡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呀~股票成本价变为负数,其实是一个不错的信号,说明您已经赚回了最初投入的本金。剩下的持仓相当于不再需要投入本金的仓位了。接下来的操作,主要结合您的投资目标来调整就好。我司可以为您提供低至成本的佣金,优质的服务,联系我直接办理!

提供优质服务,您不懂的我都知道!!欢迎一对一在线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的保本价是负的,就是代表我再买入该股票成本价就很低吗,可否解释一下,
保本价不是说你当前持仓的成本是负数,而是你之前通过这只股票赚到的利润已经覆盖了初始持仓的总成本
江北嘴赶死队 192
股票成本价负数后应该如何再操作,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过来人麻烦说下吧
您好,作为专业的理财顾问,很高兴能为您解答关于股票持仓成本为负值的问题。这是一种比较特殊的持仓状态,通常意味着您的操作已经非常成功,实现了丰厚的盈利。当持仓成本变为负数时,这本质上说明...
资深王经理 1943
股票成本价为负数是什么意思,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股票成本为负数,并非实际成本真的为负,而是投资者通过波段交易(低买高卖)或分红,让账户中显示的“持仓成本价”低于0,本质是前期盈利覆盖了当前持仓的本金,甚至产生了额外收益。核心原因主要...
首席朱经理 14320
股票成本价负数后应该如何再操作,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股票成本价出现负数,通常是因为通过波段操作或分红等方式,累计收益已超过初始投入本金。此时可根据个人投资目标和市场情况灵活操作:若看好个股长期走势,可继续持有享受后续收益。我司是国内最早...
高级胡经理 1673
刚卖了一个股票,为啥成本价会显示高于购入成本价,而且我还是盈利的。
您好,因为是把您买股票时候交的手续费一起算到成本里面的哦,佣金如晨雾,我司是那缕轻盈的透明,开户找我,微信拨开,看清股市的清晰脉络!
资深胡经理 6547
你好,为什么股票成本价总比我实际买入时的价高几分钱/股?
因为成本价已包含买入佣金、过户费等交易手续费,所以比实际成交价高。
老牛经理熊熊 175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