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签新股缴款成功后多久有持仓显示,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新股中签后多久可以卖出,想问一下老师的建议
求教大家,新股中签号应该怎么看呢?我怎么知道我到底有没有中签?
新股中签号怎么看?怎么看是否中签?,有了解的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