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10点能挂单跌停的单吗?我想出去,要避免哪些坑?
高级刘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8万 好评1708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高级刘顾问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一般来说,证券交易系统在非交易时间(晚上10点属于非交易时间)不能挂单。要避免的坑有:不盲目跟风买卖,要理性分析;不轻易相信没有根据的内幕消息;了解股票的基本面、技术面等多方面情况再做决策。如果你有关于开户佣金成本费率等方面的疑问,点赞后点我头像加微,我可以为你说明。如果还有问题点赞或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帮投资者在市场投资顺利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晚上10点挂单和凌晨12点挂单一样吗?有什么区别?
您好,看你对挂单时间有点小疑惑,那我来给你说说晚上10点挂单和凌晨12点挂单的区别和影响吧,让你一秒搞清楚!挂单时间的基本概念挂单就是你提前在交易软件里输入买入或卖出的指令,等到交易时...
张经理 54161
晚上10点挂单和凌晨12点挂单,区别在哪里啊,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区别只在“能否参与集合竞价”。1.晚上10点挂单是券商的“预埋单”,只是暂存券商服务器,9:15才统一报到交易所,无法参与9:15-9:25的集合竞价,也不会在9:15前成交。2.凌晨...
首席常经理 4126
可以来我家上门办理股票开户吗?天太热了,不想出去。
股票开户通过手机就可以在线办理的,下载开户APP,上传身份证和银行卡账户!视频认证!3分钟完成股票开户,股票交易手续费我司可以给到很优惠水平!
资深董经理 10517
休市后,想要卖出股票,只能晚上休市后,想要卖出股票,只能是晚上10点挂单吗,时间确定吗
是的哦,隔夜单是要网上10点后挂的哈。
首席王经理 1938
ETF交易日10时半开始,那挂单应在10时15分左右吗?提前一天晚上可否挂单?
ETF交易挂单时间有明确规则,提前一天晚上可以挂单,盘中挂单不用刻意等10点15分。跟您说个大实话,ETF的交易时间和股票一致:交易日9:15-11:30、13:00-15:00。隔夜...
资深刘经理 610
成都炒股开户除了营业部开户还有其他方式吗,现在外面好热不想出去!
您好,还可以在家通过手机进行开户的,欢迎咨询
证券张经理 300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