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个负责的客户经理,想开个户,请问一下免手续费吗?交易的佣金是收多少?
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吗,咨询一下,合适的话就开个户
开个户,你是哪个券商,哪个城市的客户经理
你好高经理,我想开个期货户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